加入rayban雷竞技官网

青春无畏 ——记2018年秋季新员工团建活动
<  >

    2018年8月18-19日,在公司人力资源的组织下,2018届新入职员工外出清远进行了两天一夜的团建活动。

  团建——在路上 

    18日清晨,在前往清远的大巴上,导游为活跃气氛,鼓励大家踊跃展现自己的才能,大家也不负众望并十分积极地争相表演,唱歌、讲笑话、分享生活感悟、还有成功把鬼故事说成冷笑话的......

 团建——整塑状态 
 
   18日下午,大部队终于结束车程来到了团建基地,在教官的带领下,换上了迷彩服,开始了半天的团建活动。
   开头报数,听着大家接连发出软绵绵的报数声,教官随即给每个人送了一份健康大礼包(蹲下起立,起立的同时大喊全力以赴)。许是大家都安逸许久了,激情亢奋难以调动,在教练的引导下,连续报了几次数,用胸腔发声,喊出精气神。
 
 
    接下来是集合与解散,在这个环节,很明显的突出了团队的“惰”性,没有激情,不懂配合,不在状态。接连领取了好几份健康大礼包之后,有学员分享了经验,调动气氛,大家也努力进入状态,积极配合团队动作,喊声够亮、够统一,动作够整齐、够快,最终达到教官的要求。
 
 
    期间按1—5报数,教官将我们分成了5个小组,并布置了任务:选队长、起队名、想口号、记队员。团队展示时,各小组都展出了自己的风采,洪亮的口号,齐刷刷的团队动作。
 
 团建——高空作业 
 
 
    通过一系列调整状态,团队磨合的过程,终于迎来了本次团建的大头之一:高空作业。先由教练示范了安全衣的穿戴。各队分别选出,1个主要保护者,7男1女两两配合,其他队员在底下负责作业人员的安全。
 
 
    分好队员,排好上空顺序,高空作业正式启动。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触这类运动,刚开始看着会觉得心惊胆战的,但是我们的队员十分给力,遇到问题都能极快地解决,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光明大道。
    在底下的学员也都在认真的观察,小声讨论解决问题的办法,总结经验,寻找窍门。后面上去的队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进步,甚至有一组队员破了团建基地的记录!
 
 团建——毕业墙 
 
    在这里我们没有了小组,仅有一支rayban雷竞技官网精英团队,从团队中选出两位指挥官带领我们闯关。现在回顾起毕业墙这个项目,五味杂陈,不知该从何说起。其中我们挑战失败了无数次,每失败一次,指挥官就得受罚一次,且接受的惩罚越来越重。看着指挥官一次又一次地为我们的失误买单,作为队员的我们,心里不止一次冒过放弃的念头。
 
 
    可指挥官们却依然坚持自己的决定,一次次地挑战,一次次地失败,再一次又次地受罚...还有那些被我们踩得肩膀 、大腿红肿的人梯;青筋暴起、发力时面目狰狞也要拉我们上去的队员...整个过程对我们的冲击,只有参与了的人才能感受个中滋味。
 
 
    2018年8月18日这一天,我们翻过了这一堵4.2米的实质墙,也许未来还有更多,更高的墙需要我们去翻越,坚定信念,不言放弃,全力以赴,相信以后碰到再多再高的墙,我们都能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团建——黄腾峡漂流 

    19日早晨,大部队准时在酒店门前集合前往黄腾峡漂流,司机先载着我们去买漂流需要的装备,手机套,拖鞋之类,当然少不了战斗工具,近距离杀伤力巨大的水瓢,远程攻击无敌的水枪......一场恶战即将来临。

 

 团建——返程 
 
    19日下午返程,经过两天的团建活动,能感受到,原先彼此间还很陌生的团队变得熟稔起来,没有了此前的那种尴尬,或许是因为一起齐心协力通过挑战,一起经历过失败成功,一种奇妙的氛围围绕着大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