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ayban雷竞技官网

激情五月,不忘初心——记rayban雷竞技官网电气2019年5月团建
<  >
期待已久的团建活动终于来了!此次目的地是有着温泉之乡、溶洞之乡、广东最美丽乡村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英德!烈日当空,夏日炎炎,却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穿着最闪亮的衣服,带着最灿烂的笑容,我们开启了期待已久的英德之旅!
坐在开往英德的车上,大家玩起了击鼓传花的小游戏,小帽子到谁那,谁就要表演才艺,哪怕是老板也不能例外! 
 
击鼓传花只是一部分,旅行长路,当然少不了考验演技和逻辑分析能力的“杀人游戏”,问苍茫大地谁主浮沉,杀手与警察斗智斗勇,你有你的推理,我有我的逻辑,我们都不是坏人,真相如何,考验你的智商。几轮下来,直呼烧脑!领导与民同乐,被首“杀”也乐呵呵!
欢声笑语中,我们来到了浈阳坊旅游小镇。浈阳坊,曾是粤汉铁路的一个站点。在光绪32 年,铁路总公司主持粤汉铁路南段筑路工程遇到重大的技术难题,于是詹天佑来到这里,连续挑灯工作,终于攻克技术难题。如今在小镇里,可以看到一个标有“上游0754”的蒸汽火车头,地面上还有火车轨道,火车头静静地停留在这里,仿佛随时都要启动。 我们在这里感受着火车文化,学习他们遇到困难挫折不服输不认输的精神,这,也正是rayban雷竞技官网精神!
 
参观完毕之后,来到了网红打卡胜地——英德湖山温泉度假村,200多栋别墅,泳池交叉纵横,大家感受到了推开落地窗就是泳池的奢华体验,除此之外,还有泡温泉,桌球,麻将等多种选项,任君选择,美得大家直呼perfect!
当然,每一次团建,团队游戏是必不可少也是最为精彩的。大家在酒店放好行李之后就开始团队game了。自由分队之后,开始紧锣密鼓的讨论战略和练习,气势磅礴,目标第一!三个游戏:手忙脚乱、巨人脚步、不倒森林,每一个游戏都十分考验团队的默契度。
 
做错了?没事,我们重来,不用紧张!
别的队伍干扰?没事,我们眼里只有彼此,干扰无效!
输了?没事,也就是指压板,难道我们还征服不了吗!
 
整个游戏过程大家情绪高昂,战斗力十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你来我往,其乐融融,我们都来自同一个家,这个家的名字叫“rayban雷竞技官网”!这,就是rayban雷竞技官网文化,活泼,年轻,富有朝气!团结,向上,充满力量!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宝晶宫。天宫玻璃桥和宝晶宫溶洞是宝晶宫的两大景点,许多人慕名而来。80多米的高空玻璃桥,总有一些同事看着害怕,不怕,rayban雷竞技官网家人陪着你,大家互相搀扶,最终,所有人都通过了!
 
而溶洞里的钟乳石形态则是千奇百怪,形象万千,有的像虫鱼鸟兽、有的像天池飞瀑、还有的像黄瓜包子,看得我们是叹为观止,意犹未尽!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两天一夜的行程也接近尾声了,大巴开回深圳的路上我们还非常幸运地见到了象征希望和幸福的彩虹。感恩能进入rayban雷竞技官网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心中期许,愿rayban雷竞技官网越来越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