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ayban雷竞技官网

不惧浪!记rayban雷竞技官网电气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
<  >
篮球世界杯正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八座城市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个夏天,注定是被激情和热血点燃的一个季节,全国各地的篮球热情被彻底唤醒,跌宕起伏的比赛总是令广大球迷热血沸腾。 
 
有一种团结,叫篮球;
有一种力量,叫篮球;
有一种信仰,叫篮球;
 
这一边,篮球世界杯比赛正酣,而另一边,rayban雷竞技官网电气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在这个火热的夏季也终于重燃战火。
为迎接新入职员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由rayban雷竞技官网电气行政部组织的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在8月21日拉开了序幕,比赛总共历时10天,最后在8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参赛队伍由2支新员工代表队和3支总部员工代表队组成。五支队伍采用循环赛加淘汰赛的模式进行。队员们精神饱满,奋勇拼搏,既有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又敢于担当,当仁不让。
 
比竞技、拼实力、讲友谊
赛场上拼争抢夺
赛场下切磋学习

 
经过激烈的角逐,实习一队最终夺魁,研发队、制造中心队分别揽下亚军、季军。
 
不得不提本届篮球赛的最大黑马——实习一队,先后击败往年劲旅和夺冠热门的研发队,以势不可挡之势杀入决赛。最终又和杀回来的研发一队在决赛中狭路相逢。此情此情,仿佛回到了去年的迎新杯篮球赛,同样是实习队和研发队最后在决赛中的激情碰撞。
 
实习队
 
研发队
 
到底是新人上位,还是老将不死,王者归来?
 
这场比赛还未开始便引发了众人的猜测。决赛,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球进了!顿时,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一番龙虎斗,最终实习队略胜一筹,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一举摘得桂冠!
 
 
为热爱永不言弃,为梦想拼尽全力,
篮球场上永远不乏印证奇迹的热血故事。
年轻只管勇往直前,不惧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