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ayban雷竞技官网

“疫”不住的激情,“篮”不住的热血!
<  >
       这个9月,不仅有NBA季后赛,还有rayban雷竞技官网篮球赛。为了丰富企业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期rayban雷竞技官网举办了2020篮球赛,经过13天的激烈角逐,于9月14日落下了帷幕。
       本次篮球赛共有4支队伍,研发一队、研发二队、制造队和嘉宾队,四支队伍沿用去年的循环赛加淘汰赛模式进行。老将不息,薪火相传!比赛队伍除了我们往年熟悉的面孔,也迎来了新员工的积极参与。
       大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球场上可以是并肩作战、完美配合的队友,也可以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的对手。
       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鼓励下,经过激烈的角逐,研发一队英勇夺冠,亚军是我们的制造队,季军则由我们的嘉宾队拿下。
       篮球给人的印象总是带着热血、激情、活力无限的,在篮球场上也总是时刻向我们展现着这些美好的形容词。这次的篮球赛,rayban雷竞技官网的队员们充分展现着篮球比赛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我们还看到了他们团结协作、勇争第一的团队精神。
       就像《灌篮高手》向我们传达的成长和友谊那样,通过篮球的独特魅力,在场上我们可以感受到队员们矫健身姿所散发出来的朝气蓬勃、激情热血。
       篮球赛虽然已经结束,但篮球场上团结拼搏的精神还一直在rayban雷竞技官网延续,我们期待每一个rayban雷竞技官网员工超越过去,变得更强更好,也期待下一场篮球赛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

 

返回